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发展基金
 共  人捐助
 目标 不限 元 
近期捐赠
项目介绍

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是以学生全面发展为核心、以国际化教育为目标的非营利性全日制寄宿学校,具有十五年一贯制的办学模式。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秉持“百年树人,百年名校”的愿景,以发展教育事业振兴中华为己任,本着以人为本,对学生、对家长负责的精神,努力创办一流的国际化学校,办出人民满意的好教育。

    捐赠倡导

古人云:上善若水,厚德载物,扶贫就困,乐善好施,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。您的每一份爱心与关怀,足以点燃一个孩子的希望。在这里,您给予别人的是希望与鼓励,收获的是快乐与感恩。聚少成多,聚沙成塔,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,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,足以滋润干涸的心田。您的爱心捐赠,情暖你我心田。

    如何进行捐赠

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发展基金捐赠的主要途径:微信捐赠    支付宝捐赠

    捐赠活动所筹集的钱款去向

实施爱心捐助后,领导小组将对被资助对象进行跟踪了解,确保资金用到实处,使得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发展基金发挥作用。

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发展基金具体用于:

1.奖励在教学上有突出贡献的人员,奖励优秀学生;

2.资助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特困师生;

3.资助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学术交流、师资培训;

4.资助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校园建设、设施设备投入与发展项目。

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赠
(如未显示二维码,请刷新页面稍等片刻)